赫阿

热衷于搞cp✨

【霆峰衍生】若有来生(一)

作者 @_并肩成王_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年,草庙遭受洗劫,大竹峰首座田不易将张小凡收入门下,而林惊雨则被苍松道人收归门下。 大竹峰连带张小凡只有七人,是青云门人数最少的派系,但从未有人看轻过它。
   数百年前,人间出现了一场巨大的浩劫,焚寂剑灵不可解。天下第一门天墉城中,百里屠苏身负焚寂剑灵。简单来说,若想得天下人民安好,百里屠苏,必死无疑。
   “屠苏......”
   “师兄......”
  陵越和百里屠苏相对无言,这是离别的沉默,不 这或是永生不能再见的沉默。屠苏站到陵越对面,眼底是一种说不清的情愫,他们就这样 一直一直地相互望着 心中的不舍尽数展现了出来。直到师尊的讯息传了过来,催促着屠苏尽快赶到目的地。
  屠苏深深地望了他的师兄一眼,想到师兄之前说的话:“手中执剑,是为了保护身边最重要的人。”他要保护保护他,他要让他活下去,好好活下去。心中有了这样决绝的信念,连带动作也变得决绝起来 屠苏毅然决然地转过身,向前方走去 就要迈出门了,一双手紧紧地拥住他 ,他知道那是陵越。
  整个天墉城,他只熟悉他师兄的温度,冰冷又热烈 像冬天的烛火,总能给他鼓励和希望。
  “屠苏、屠苏、屠苏......”陵越伏在屠苏肩上,一遍一遍地念着他的名字,声音一次比一次低沉,一次比一次颤抖。
  屠苏的身体也有了微弱的颤抖,他那么依恋师兄身上的温度 多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,永远和师兄待在一起。可他知道他不能 他要为了师兄,为了天下人夺一分太平
  “师兄”一句饱含深情地呼唤,让陵越手中的力道加大。  屠苏用尽全力掰开陵越的手,脚步沉重地迈出了门。
  一步一步,都像踩在陵越的心上,这一次 不管陵越怎么呼唤,屠苏再也没有回头,连脚步都不曾停顿过 他们都知道这一别就是永生。

评论

热度(23)